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微风

微风

献给冬之女神



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
我宁愿迷失在黑暗的森林
你偷走了我灵魂的火花
再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温暖我的心

即使得到了世上的一切
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欢欣
像一盏熄灭了的灯
一部断了琴弦的琴

吟诗只是为了忘记你
宁愿火花熄灭也不想对你屈膝
你这个冷漠自大的东西
我宁愿迷失在黑暗里
 
沉思的时候
觉得你在耳边呼吸
等我回过头
才发现那只是微风而已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